|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智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地磅信息字符叠加器, 超市收银信息..., 电梯楼宇字符叠加器, 点钞机信息字..., 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点钞机字符叠加器的安装方法
点钞机字符叠加器的安装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4点钞机字符叠加器的安装方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4 04:34
  询价
详细信息

“点钞机字符叠加器的安装方法”参数说明

认证: 质量检测认证 品牌: 恩易
类型: 射频防盗系统 用途: 银行
型号: NE-GQ6000N-YH 规格: 标配
商标: 恩易 包装: 精包装
产量: 500

“点钞机字符叠加器的安装方法”详细介绍

点钞机字符叠加器的安装方法
银行自产生以来,风险就与之形影不离、相伴相生。风险即是一种挑战,也蕴藏着机会。银行因为有效管控风险而生存和繁荣,也因为风险管控不力而衰败和消亡。因此,风险管理是银行最重要的职能,也是现代银行科学管理的核心内容。随着银行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加剧,银行业见险呈现复杂多变的特征。作为经营风险的行业,银行能否正确认识见险,能否有效管控风险,将决定银行的生存和发展。所以,银行当务之急是能有效地防止风险的发生。山东恩易多年来致力于这一研究,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点钞机字符叠加器NE-GQ6000N-YH可以帮助银行避免风险,帮助银行职工查找工作差错和解决柜员和客户之间的经济纠纷。之前我也给大家讲过恩易点钞机字符叠加器的特点和优势,今天呢,我就给大家讲讲点钞机字符叠加器的安装方法。
1.通讯数据线连接首先将叠加器的网口通过一条网线接入摄像机所在局域网的交换机网口。
2.点钞机连接下面开始点钞机连接啦,使用我们出厂配带的一分二连接线,公共接头连接点钞机,15孔的接头接到采集器的15针座,另外一头接外显屏。
设备安装前拓扑图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